南瓜汁吧唧吧唧

关注我 没结果

【凌追】等一不归人〖拾伍〗

*今天被星星翻了  超开心  今年的中秋是快乐的


*就冲我被星星翻这一点,这篇文,我决定he,哈哈哈


*文笔渣,随便看看


*下面正文


“嘎吱”房门被轻轻推开,屋外早已皓月当空


月光洒在那男人的身上,好似为他镀上了一条银色的丝边

男人走到蓝思追的床前,坐在床沿,静静地看着蓝思追的睡颜,伸手轻轻抚上蓝思追的脸,好似在摸一件稀世珍宝

“阿愿,我回来了……”男人俯下身,在蓝思追耳边细语道

“阿……阿凌?”蓝思追缓缓睁开朦胧睡眼,房里无灯,看不清眼前人的脸,只得借助外面的月光,才能隐隐约约看出个大概的轮廓

“阿凌!”蓝思追一把搂住金凌的脖子,眼泪滑过脸颊,落在金凌的肩上

“阿愿……”

“阿凌,我以后不骗你了,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都是我的错”蓝思追哽咽道

“放心吧,阿愿,从今往后,我金凌会一直陪着你”金凌轻拍着蓝思追的背一边安慰道

“阿凌,我……”蓝思追哭完了,放开了金凌的脖子,低下头,对着金凌话语中带着些许哭腔“我……我……”

“恩?”金凌看着蓝思追,由于后者低着头,金凌看不见他的表情,蓝思追又带着哭腔,金凌有些慌乱,以为蓝思追哪里不舒服,担心的眼神看着他“怎么了,阿愿”

“我……我心悦阿凌”蓝思追说完,感到有些羞耻,一头栽进金凌怀里,不去看金凌的表情

然而金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先是一愣,再是一惊,最后是喜

愣是因为他还没反应过来,惊是因为他没想到蓝思追会主动说出这句话,喜是因为他还爱着蓝思追,恰好蓝思追也还爱着他……

“阿凌,我……唔”蓝思追的唇被一个软软的东西堵住,软软的,甜甜的……(emmm这个看有没有番外,他们要干的事,你们都懂)


第二日

“阿凌!嘶”蓝思追一觉惊醒,原本想要坐起来,奈何腰部太痛太酸太累实在起不来

许是听到了身旁人疼痛的一声,金凌闭着眼,伸出手帮怀里人揉腰

这不揉还好,一揉蓝思追全身像通了电似的,蓝思追属于敏感身体,所以为昨晚他们的那件事提供了很大的乐趣

“阿凌?”蓝思追转过身子,看见睡在自己身旁的金凌安然无恙,才松了一口气

“怎么了,一大早唉声叹气”沙哑加偏低的声音让金凌更显荷尔蒙

金凌搂紧蓝思追,把下巴搭在蓝思追的头上

“阿凌,我刚刚做梦你又消失了,我好怕……”

“乖,不怕,我说过我会陪你一辈子的……”

金凌笑着看怀里的人,怀里人也对他一笑回复

不知不觉中,金凌感觉自己好像又硬了,翻过身,压在蓝思追的上面……

“阿凌,别闹,还要起床呢”

“我没闹,我们来做个早间运动再起吧”

“不行,好痛的”

“但是也很爽很舒服啊,不是吗”

“这个……”

“来吧来吧……”

(番外见,可能会被撞见,哈哈哈)


三个月后

“恭喜”

“恭喜金宗主,喜提如此温柔美丽漂亮大方……的小娇妻”魏无羡挑逗的看了一眼金凌,顺便还撩了一下,站在金凌旁边的蓝思追


“金凌,我告诉你,你敢欺负我家思追,我就扒了你的皮!听见没有!”蓝景仪拉过蓝思追,自己挡在蓝思追面前,完全一副老鹰捉小鸡的样子

“金宗主恭喜恭喜”聂怀桑迅速拉过自家媳妇儿,稍有些吃味的看着他


洞房花烛,一宵值千金

(又是番外  哈哈哈)


又是三年

“爹爹,小女孩跑过来,一把抱住蓝思追的腿”

“爹爹,我也要抱抱”一个比小女孩大几岁的小男孩不知从哪跑过来,也一把抱住蓝思追的大腿,

“乖,找父亲去”蓝思追将两个小孩,推给金凌

“父亲,思思要抱抱”女孩子伸出肉嘟嘟的小手,向金凌眨着眼睛,甚是可爱,金凌没忍住,一把抱过小女孩

“父亲,我也想要抱抱”男孩盯着面前的地面,有些紧张的抓着自己的衣服

“来”金凌又抱起男孩,左手右手和一个

一男一女,真好……


仓促的结局是he  不要问我为何如此仓促

因为我好困啊

我现在思维有些混乱,经常写错,所以  我睡了  真的好困😪😪😪


评论(2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