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汁吧唧吧唧

关注我 没结果

【凌追】等一不归人『伍』

*文笔渣


*之前有个姐妹说和一个太太的文撞梗了

  我在这里说一下

  最近看的凌追文很多  才有感而发  并没有想抄袭      

  那位太太    希望那位太太不要介意


*下面正文


“思追……思追”门外的声音叫醒了  趴在床边的人儿


“唔”蓝思追缓缓睁开疲惫的双眼 ,好看的眼里布满了血丝

蓝思追吃力的撑着床边,站起来,慢慢走到门口,调整好呼吸,整理了一下压了一夜有些皱的衣服,收起脸上的疲惫,伸手打开门


蓝景仪见门开了  看见里面的人儿,这才放下心来


刚刚叫了半天,无人理他  ,他担心里面的人儿有什么不测,担心的想要撞门进去的时候里面的人儿才开门


“景仪,怎么了吗”蓝思追露出一贯的笑脸


“没,就是我们打算回去了,我和金凌已经收拾好了,你收拾一下”蓝景仪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人,总觉得眼前人很虚弱的样子


“恩,好,你们在底楼下等我罢   我收拾好就下去”蓝思追关上门

蓝景仪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单被门内人拒在门外,也不好说什么,只能下楼等……


郊外,树林


三人走的好好的,突然一股奇怪的雾气从林子深处飘过来


“这雾气,有些奇怪”金凌拔出剑走上前  将蓝景仪和蓝思追护在身后


蓝思追有些惊喜  因为金凌竟然将他护在身后,但又看见在自己面前的蓝景仪,又觉得自己可笑


金凌怎么可能会护着自己,呵,是我太自作多情罢了


“金凌……”蓝景仪只觉得全身无力,脑袋昏昏沉沉的,突然眼前一黑,整个人栽倒在地上


“景仪!”“景仪!”金凌一回头就看见栽倒在地的蓝景仪,蓝思追赶紧将蓝景仪抱起,探了探他的鼻息,又为他把了脉,才松了一口气


“没事,只是昏过去了”听到蓝思追的话,金凌才松了一口气


“金凌,你背着景仪吧,我走前面探路”蓝思追把蓝景仪扶起

“恩”金凌将剑收回腰间,接过蓝思追手上的蓝景仪,背到背上


蓝思追手放在剑柄上,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往前走,金凌背着蓝景仪慢慢跟着蓝思追


不知走了多久,雾越来越大,蓝思追感觉自己也有些吃不消了,但想到金凌和蓝景仪还在自己身后需要自己保护,调整气息,慢慢往前走


“吼”一个巨大,长相奇丑无比的东西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这这这……是什么东西”金凌皱着眉  看着眼前的丑物

“不知”蓝思追拔出剑“金凌,把景仪身上的联络炮放出去  联系这附近的蓝氏前辈,你们往回跑  我来对付他”


“可是……”


“没有可是,快跑!”


“蓝思追!”


蓝思追听见金凌的这声,微微一愣,回过头对金凌一笑“放心吧  我修为可比你们要高啊”

金凌看着他,看到蓝思追这一笑,内心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翻滚

“阿凌,保护好景仪”说完便飞向那怪物,与之撕斗


金凌背起蓝景仪,往林子外跑


蓝思追,坚持住  等我回来


金凌跑出林外,正好碰见迎面而来的蓝忘机,魏无羡和江澄

“金凌  怎么了”魏无羡跑上前,接过金凌扔给他的蓝景仪


金凌二话没说,把蓝景仪扔给魏无羡,就又往林子里面跑


“金凌!金凌!”魏无羡迷茫的看着跑远的金凌


“这雾不对劲”蓝忘机走到魏无羡身边,缓缓说道


“糟了,金凌”江澄反应过来,就往金凌刚刚跑走的地方跑去


“唉,江澄!”魏无羡想要拉住江澄,却连衣服的角都没摸到,江澄就飞奔出去了


随后蓝忘机也跑了出去

只留下魏无羡一人和昏迷着的蓝景仪呆在原地

魏无羡急了眼,想丢下蓝景仪进去,又怕蓝景仪有危险,留下陪蓝景仪又不放心蓝忘机他们

就在魏无羡左右为难的时候,远处传来一声魏兄


魏无羡看清来人,一把将蓝景仪抛给那人,留下一句“帮我照顾好他,在这等我”就也跑进了林子


聂导被飞来的人砸蒙了,表示发生了啥???


等魏无羡找到众人的时候,只看见三人站在一排,盯着地上的一出看,三人旁边是已经死去的怪物


等魏无羡走上前,看见地上的东西时,心里咯噔一下


只见地上有一滩鲜红色的血,血里有一条只有蓝氏亲眷子弟才能佩戴的卷云纹抹额……


金凌像失了魂一样,蹲下,颤巍巍的手拿起血泊中的抹额,拿着抹额,举到蓝忘机面前

“含……含光君……这是……”

“思追的”蓝忘机看了一眼那抹额,随后眼睛直视前方,背在身后的手握紧

“呵……怎怎么可能”金凌笑了笑“含光君,你是不是记错了”

蓝忘机撇了一眼金凌,甩了下衣袖,拉着失神的魏无羡走了


“舅舅,你……你告诉我”金凌哽咽道“这不是蓝思追的对不对,这怎么可能是蓝思追的,他不是修为比我高吗”

江澄看着自己面前快有自己高的侄子,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家侄子的肩膀,也走了……


金凌盯着那抹额  盯了许久  眼泪悄无声息的留下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