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汁吧唧吧唧

关注我 没结果

[凌追]等一不归人〖拾肆〗

*我来了我来了,我迈着心虚的步伐跑来了

*emmmm   he绝对he(心虚ing)

*文笔渣   随便看看

*正文

“阿愿~”金凌对着蓝念君笑着,向蓝念君伸出手

蓝念君见金凌好端端的站在自己的面前,破涕而笑,然而就在他准备把手搭在金凌的手上的时候,一把剑刺穿了金凌的心脏

“阿凌!”蓝念君瞪大了双眼,拼命地想要跑上前抓住金凌伸出来的手,然而不管他怎么往前追,金凌离他总是那么遥远

金凌嘴角流出了鲜血,含笑的看着向他奔来的蓝念君,伸出去的手收了回来

“阿愿,对不起,我要走了,再见”金凌朝蓝念君挥了挥手

“不要!阿凌!不要!我错了!阿凌!我错了……”

金凌化为了碎片,随风而去,蓝念君跌坐在地上,眼泪似断了线的珍珠,一颗颗一粒粒不停的往下掉

“我错了……呜呜呜呜呜……阿凌……我错了……呜呜呜呜呜……我不该骗你……阿凌阿凌……”

天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拍打在蓝念君的脸上,泪水混杂着泪水流过蓝念君的毫无生气的脸庞

“阿凌……阿……凌……”

“阿苑……阿苑你醒醒”一双温热的手拍打着蓝思追的脸

“阿凌!”蓝思追立即抓住那双手,待模糊的双眼看清面前人,原本期待的眼神变得黯淡了

“温叔叔啊,怎么了?”蓝思追双手撑着床,坐了起来,与坐在床边的温宁对视

“阿苑,是不是又想金公子了”温宁伸手替蓝思追拭去眼角的泪水

“温叔叔,我……”蓝思追的泪水仿佛永远流不完

温宁舍不得看到自家侄子这副模样,伸手将蓝思追抱在怀里“阿苑,金公子会没事的,魏公子和含光君不是带他去求医了吗”

“可是……可是三年了,他们为什么还不回来……阿凌……阿凌他是不是醒不过来了”蓝思追抱着温宁的腰哭着

“这……”温宁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蓝思追了

是啊,三年了,当年当他们发现金凌一直处于昏睡中,从未有要醒来的痕迹的时候,蓝思追跌坐在地上,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魏无羡也有些慌了,站不稳,幸好旁边蓝忘机一直在扶着他,不然他早像蓝思追一样跌坐在地上了,之后还是蓝忘机说金凌还有醒过来的可能,但要去找一个人,不过这个人肯不肯救还是个问题,不过再怎么困难,这可是让金凌能醒过来的唯一的办法,所以当即他们便决定带金凌去求医,蓝思追本来也要跟着去,奈何云深不知处还有是要他办,只好让魏无羡和蓝忘机带着金凌去求医,只不过,他们这一走,便是三年,这三年里魏无羡和蓝忘机没有写任何信回来,可以说是音信全无,蓝思追好几次都要出去寻他们,可每次都被拦下来,发展到后来,蓝思追都偷偷溜出去,可是每次都会被温宁抓回来,最后没办法,只能将蓝思追关在屋里,最多让他在院子散散心,就像从前的蓝念君一样

是的,蓝念君就是蓝思追,蓝思追就是蓝念君,蓝念君这个名字只不过是蓝思追不想再想起过往那些事情,想要重新生活而改的,之所以又改回来,是因为他是想让金凌回来之后,知道他蓝思追没有死,一直都在他身边陪着他,然而,现在……三年了……金凌一点消息都没有,他曾经偷偷溜出去打听过金凌的消息,然而人们对于金凌的记忆仍存在金家宗主,现在的金家宗主之位,已经由一位灵力高,能力好的金氏子弟临时代替金凌坐在金家宗主之位上,说是等金凌回来之后在归还与他,又听说,金凌有恩于这位弟子,金凌说的话,这位弟子简直是言听计从,金凌说一他绝不说二,所以大家很放心把宗主之位先交给他保管,蓝思追也颇为赞赏这位弟子的品性,也曾多次在温宁的陪同下去金陵台帮助这位弟子管理金氏(不要问我为什么蓝思追也能管理金氏,哼,不就是因为他是金凌的小娇妻嘛,嘿嘿嘿)

许是哭累了,又或者昨晚没睡好,蓝思追哭着哭着就没了声,靠在温宁的怀里睡着了,温宁看着自家小侄子疲惫的脸,不免有些心疼,轻轻的将蓝思追放平,又轻轻的擦去蓝思追脸上的泪水,叹了一口气,替蓝思追捻好被子,关好房门,就走了

“阿凌……阿凌……”睡着的人儿嘴里轻声呼唤着,眼泪有默默地从眼角流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啥时候结局,这可能是我写文历史上章数最多的一次了,今天的刀大家还喜欢么,还满意么,什么甜甜的恋爱在刀面前算什么,我爱刀,噗哈哈哈哈哈(害怕被打😂)
小红心小蓝手请疯狂点起来,谢谢,爱你萌

评论(1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