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汁吧唧吧唧

关注我 没结果

【凌追】等一不归人〖柒〗

*文笔渣   随便看看


*很多小可爱让我不要让思追死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我的双手,还有我那颗躁动的心,所以……


*不好看不准打我   反正你们也打不到   嘿嘿嘿


*下面正文


冷泉中的人好似感觉到背后有人站在那,微微一笑


“阿宇,你怎么跑来了?”


“我……”金凌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那人好像把他认错成了他人


“阿宇,帮我把衣服拿来”


“恩”金凌见衣服放在了一块石头上,走过去拿起来,递给那人“给”


那人伸出手,接过衣服,回头一愣,看清来人后立即将衣服穿戴好

金凌看清那人的脸,也是一愣,心里好像有什么想要爆发出来一样“你……”金凌伸出手想要抚上那人的脸

那人意识到金凌的动作,后退了一步

“公子何事?”那人语道平平,没带一丝的感情


金凌见那人躲他,他也不恼,走上前一把抱住那人

“思追,我……”话未说完,便被那人推开


“这位公子,请你自重”那人冷眼看着金凌,整理衣服

“我……”金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刚刚那个推开的动作仿佛把金凌推进了深渊,心里隐隐作痛


“如果公子没有事,那我先走了”那人朝金凌行了个礼,刚准备走又被金凌拉住手

“公子?”那人皱了皱眉头

“爹爹!”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从金凌手里抢过那人的手,警惕的看着金凌

那人微微一愣,但很快就笑了起来,摸了摸男孩的头“阿宇怎么来了”

“emmm,娘亲喊爹爹回去吃饭”被称为阿宇的男孩朝那人嘟了嘟嘴,肉肉的脸蛋显得更加可爱

“那我们快回去吧”

“恩”

阿宇拉着那人的手,笑嘻嘻的往回走

那人似想起什么来了,转过头,对金凌微微一笑

“公子,恐怕认错人了,我并不是什么思追,我叫蓝念君”说完朝金凌点了下头,拉着阿宇往静室走去……


“蓝……念君?真的不是……蓝思追吗”




emmm  真的不是蓝思追……相信我……他自己都说了不是蓝思追

嘻嘻嘻   我爱be


评论(2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