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汁吧唧吧唧

关注我 没结果

[凌追]等一不归人〖拾壹〗

*今天可爱的我又来更文了


*今天晚自习偷偷躲到厕所看星星直播的某只,哈哈哈哈哈


*刚刚看回放,看到星星直播摔倒,还上了热搜,有心疼又想笑😂😂😂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孩子😂😂😂


*好了不说,下面正文,让我在笑一会儿


*正文


第二日

“念君,你醒了吗”

蓝念君打开门,便看见站在他门外,笑的一脸灿烂的秦思凌

“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就是来看你醒了没,醒了的话下楼吃点早茶,我们继续赶路”

“嗯,你先下去吧,我等会就来”

“好”


蓝念君收拾好东西,走出房门,关上门,满眼复杂的看着金凌的房门

这时金凌的房门被人从里面推开,蓝念君慌乱的不知道往哪走,往楼下快步行走路过金凌房门口的时候正好撞到从房间里出来的金凌身上

蓝念君自己撞得人自己却险些没有站稳,幸好金凌扶了他一把,不然他可能早就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了


“谢谢金公子”蓝念君低下头像金凌道谢,他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敢看金凌的脸

“嗯”

蓝念君只听见金凌冷漠的一声嗯,之后就只剩下金凌下楼的脚步声

蓝念君抬头看向金凌下楼的背影,他好似从金凌的背影里看见了孤单与寂寞还有些无力,蓝念君心头一紧,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念君下来了,快过来,我和金公子都已经用完早茶了,等你用完早茶我们就上路”秦思凌向蓝念君招招手,示意他过去

“不用了,直接走吧,早点到走点收拾那妖怪,早点回云深”蓝念君看了眼坐在桌前金凌的背影,拒绝了秦思凌就往外走

秦思凌看看走出客栈的蓝念君又看看坐在桌前的金凌,挠了挠头,这两人怎么了,一大早的气氛有些不对劲啊


路上

“念君,过来,快看这个竹蜻蜓好像你经常把玩的那个”秦思凌拉着蓝念君跑到一个小摊前面,指着一个竹蜻蜓对蓝念君说

“emmmm……”蓝念君看了看那只竹蜻蜓,又看了看往这里走的金凌,心想:他应该听到了吧

以为金凌会上前质问自己,谁知金凌只是走过来看了一眼那竹蜻蜓,什么表情都没有,就继续赶路了


“思凌,我们走吧”蓝念君看着走在前面的金凌,拽了拽秦思凌

“念君我说过的,你要叫我阿凌”秦思凌有些不满的看着蓝念君,然而蓝念君只是笑了笑,摇了摇头

不远处,金凌停下来脚步,轻声道“阿凌吗,原来你早就有了他人”


阿凌这二字,我除了他,不想再唤他人


蓝念君看着金凌停下的身子


阿凌二字原来你早已给了他人


金凌低着头看着地面



这个算刀吗,应该不算吧

我觉得很👌

最后祝郑繁星大宝贝生日快乐🎂

撒花放礼炮,嘻嘻嘻


评论(1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