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汁吧唧吧唧

关注我 没结果

[凌追]等一不归人〖拾〗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开学了  可能会更得短一点  不要介意


*正文


蓝念君因许久没有呼吸道新鲜空气,金凌松开他后,他软趴趴的趴在金凌的胸口大口喘气,金凌也很乐意的紧紧抱着蓝念君


等蓝念君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整个身子都靠在他的身上,双手抵在金凌的胸口上,脸也靠在金凌的胸口上,这种姿势依稀可以听见金凌的心跳声

姿势过于暧昧,蓝念君的脸以眼睛可见的速度红了,不仅脸红了,耳朵也跟着一起红了,脑子变得有些混乱,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是推开他,还是就保持着这个姿势等待他的的下一步动作

金凌见怀里的人渐渐平静下来,加紧了环抱在蓝念君腰上的手,仿佛害怕下一秒怀里人就像三年前一样消失不见


“阿愿,对不起,不要走了好不好,不要离开我”金凌把头埋在蓝念君的颈窝里,声音有些低沉

蓝念君看着金凌,因为脸埋在颈窝里,所以蓝念君看不见金凌的表情,只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湿湿的,有点点温度,滑过自己的锁骨


“金……金凌?”

“阿愿……”金凌把头抬起来,蓝念君这才明白,原来刚刚那个湿湿的东西是金凌的眼泪

金凌泪眼朦胧的看着眼前人,脸又一次的靠近,靠近在靠近

蓝念君想推开他,但又舍不得推开他

就在金凌的唇靠上蓝念君的唇的时候,蓝念君猛地推开了金凌,金凌被推的有些猛,一个没站稳摔坐在地上,皱着眉,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一样看着蓝念君


“金公子请自重”

“阿愿~”

“金公子怕是忘了我曾和金公子说过,我是蓝念君,不是什么阿愿”蓝念君冷眼看着摔在地上的人,嘴上说着刻薄的话,心里却如同被绞一样痛

“阿愿,还是不愿原谅我吗”

“金公子……”

“呵,也对,发生那种事,阿愿自然不会原谅我,我有什么资格得到阿愿的原谅”金凌自嘲的说道,扶着身旁的椅子站起身,掸掸身上的灰,理好衣服的褶皱,像蓝念君行了个礼“今日之事还望蓝公子不与我计较,就当我喝酒撒酒疯罢,今夜多有打扰,我先回房了”说完,打开门走出去,又帮蓝念君关上门,回了自己的屋

蓝念君看着门口,脸上的冷漠才一点一点的消失,留下的只有满脸的不舍与心里的疼痛

“阿凌……”



*给你们一个下期预告看看,嘻嘻嘻,我想虐,但我虐不起来怎么办,所以只能让金凌si掉


“阿凌,对不起,你醒过来好不好,我不该那样对你……阿凌”


“阿愿,对不起,之前是我的错,你原谅我吧”


“阿凌,君子如兰,思君可追”


“阿愿,我三年等一不归人”


*别吐槽,我也不知道我预告写了个啥,你们还是别看了吧


评论(1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